新華聯控股被債權人申請破産重整

观点网

2022-08-05 21:06

  • 湖南富興集團有限公司以新華聯控股不能清償到期債務,且明顯缺乏清償能力為由,以債權人身份向北京市一中院申請對新華聯控股進行破産重整。

    觀點網訊:8月5日,新華聯文化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東新華聯控股有限公司《告知函》,獲悉新華聯控股被債權人向法院申請破産重整。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新華聯控股近期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以下簡稱“北京市一中院”)《通知書》。湖南富興集團有限公司以新華聯控股不能清償到期債務,且明顯缺乏清償能力為由,以債權人身份向北京市一中院申請對新華聯控股進行破産重整。

    北京市一中院已将湖南富興提交的申請書及相關證據材料送達新華聯控股,後續将依法審查裁定是否受理。

    新華聯表示,該公司與新華聯控股為不同主體,具有獨立完整的業務及自主經營能力,在業務、人員、資産、機構、财務等方面與控股股東相互獨立。上述事項不會對日常生産經營産生重大影響。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債市

    新華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