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雷落實承租恒基兆業香港The Henderson

观点网

2022-07-25 17:09

  • The Henderson預計于明年落成,目前已獲著名國際企業佳士得及凱雷承租。

    觀點網訊:7月25日,恒基地産宣布,中環旗艦商業項目The Henderson獲全球領先的國際投資公司凱雷(Carlyle)落實承租協議。

    恒地對凱雷将其亞太區總部遷址至The Henderson表示歡迎。凱雷及旗下的附屬公司包括阿爾卑斯投資合夥有限公司(AlpInvest Partners Limited)将租用約2萬平方呎辦公室樓面。The Henderson預計于明年落成,目前已獲著名國際企業佳士得及凱雷承租。

    恒地主席李家誠表示,今次合作不單肯定了集團在項目中追求創新和可持續發展的努力,更是對香港繼續作為國際金融中心投下信心一票,相信其會繼續發揮優勢,克服疫情對本地經濟帶來的挑戰。恒地期望與更多如凱雷的國際行業翹楚合作,推動香港的長遠發展。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商辦

    香港

    恒基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