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武漢阿里巴巴商業項目簽約華潤萬象生活

观点网

2022-07-17 22:41

  • 阿里巴巴集團與華潤萬象生活于日前成功簽約,據此南京、武漢的阿里巴巴商業項目将由華潤萬象生活進行資産運營管理。

    觀點網訊:7月17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團與華潤萬象生活于日前成功簽約,據此南京、武漢的阿里巴巴商業項目将由華潤萬象生活進行資産運營管理。

    其中在南京項目的合作,将是華潤萬象商業第六次布局南京,項目将落戶于河西阿里巴巴江蘇總部一期。

    據悉,阿里巴巴江蘇總部項目總投資約81億,計劃于2025年1月18日竣工。項目共分成A、B、C、D四個地塊,項目總用地面積為15.07萬平方米,包含科研設計、生态辦公、人才公寓、零售商業及附屬配套等功能。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此前,華潤萬象生活已在南京落地5個商業項目,分别是:南京橋北萬象匯(已開業)、南京萬象天地、燕子矶萬象匯、江北核心區萬象商業、雨花核心區萬象商業、阿里巴巴商業。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華潤置地

    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