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Joyview千島湖度假村正式營業

观点网

2022-07-07 09:05

  • Club Med Joyview是Club Med集團旗下短途遊品牌,Club Med Joyview目前擁有安吉、黃金海岸、北京延慶、千島湖四座度假村,2022年還将陸續迎來南京仙林、北京延慶(麗璟樓)兩個度假村的新項目。

    觀點網訊:7月6日,位于杭州市淳安縣千島魯能勝地旅遊度假區核心位置的Club Med Joyview千島湖度假村已正式開業,這也是Club Med地中海俱樂部在中國布局的第十家度假村。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Club Med Joyview千島湖度假村占地面積近5萬平方米,毗鄰杭州市中心,配備有222間客房,包括186間高級房,12間尊享房及24間套房可以滿足不同客戶需求。

    另外,該度假村還擁有包括室内外泳池、室内運動場館、健身中心、瑜伽中心等衆多運動及娛樂設施。

    據悉,Club Med Joyview是Club Med集團旗下短途遊品牌,Club Med Joyview目前擁有安吉、黃金海岸、北京延慶、千島湖四座度假村,2022年還将陸續迎來南京仙林、北京延慶(麗璟樓)兩個度假村的新項目。

    Club Med 由 Gerard Blitz 創立于1950年,提供了"精致一價全包"的全新度假理念,該集團在全球範圍内有近70座度假村,遍及全球近30個國家,其中85%是"精致一價全包"及"Exclusive Collection空間"的度假勝地。

    該公司中國首席執行官徐秉璸(Andrew Xu)表示,2024年底之前,公司計劃新開業17家的度假村,其中一半位于海外,一半位于中國。在復星旅文與Club Med全球化戰略下,未來将打造更多優質的産品,助力文旅行業的高質量發展。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