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集團與國家電投達成戰略合作

观点网

2022-07-07 08:26

  • 根據協議,京東将為國家電投提供重大數字化繫統的工程規劃、實施、運營和維護服務,助力其提升數字化運營及管理水平。

    觀點網訊:7月6日,京東集團與國家電投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京舉行。雙方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具體合作協議及項目合同。

    根據協議,京東将為國家電投提供重大數字化繫統的工程規劃、實施、運營和維護服務,助力其提升數字化運營及管理水平;為國家電投綜合能源生态體繫注入京東雲數智供應鍊優勢能力,助力其打造以能源網為基礎、融合社群網、聯通政務網的數字化底座,鍊接縣域綜合能源及鄉村振興産業鍊,加快向綜合智慧能源引領者轉型。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此前,在能源行業,京東為“中國西部能源航母”陝煤集團搭建了運銷雲,促進煤炭行業數字化轉型和國家能源供應的改善,通過物流智能調度,煤炭運輸效率提升了30%,基本實現所有業務“一網通辦”、資金預警“零風險”、煤款結算“一鍵化”和智慧決策“一屏知”,實現煤炭利用更高效、更綠色、更清潔。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