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置業:債務重組計劃獲開曼群島大法院認許 所有條件已達成

观点网

2022-07-06 18:09

  • 所有計劃條件已獲達成,計劃生效日期為7月5日(開曼群島時間)。因此,計劃已根據其條款生效。

    觀點網訊:7月6日,當代置業(中國)有限公司宣布,開曼群島大法院于7月5日(開曼群島時間)舉行的聆訊上頒布認許計劃的判令。

    所有計劃條件已獲達成,計劃生效日期為7月5日(開曼群島時間)。因此,計劃已根據其條款生效。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6月30日,當代置業披露,根據計劃召開令,計劃大會已于6月29日正式召開及舉行。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合共373名持有本金總額1,287,944,000美元的計劃索償(占未償付計劃索償總值96.01%)的計劃債權人(親身或由委派代表)出席計劃大會並于會上投票,合共370名持有本金總額1,271,425,000美元的計劃索償(占未償付計劃索償總值94.78%)的計劃債權人投票贊成計劃。

    因此,計劃已獲得法定所需的大多數計劃債權人批準,計劃将有待法院其後批準及認許後,方告作實。

    據悉,當代置業官方微信公衆号6月初披露債權人大會即将召開的相關信息。内容提及,在後續法院程序中,公司若獲得整體債權人75%以上出席人數的一半以上支持率,則可以正式通過法院重組,全面解除相應的債務違約。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港股

    當代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