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斯設立中國最大私募物流收益基金 規模達50億美元

观点网

2022-07-06 17:24

  • 該基金資産管理規模達到50億美元,該基金設立標志着普洛斯物流基金I全面完成退出環節。

    觀點網訊:7月6日,普洛斯宣布設立普洛斯中國收益基金V。該基金資産管理規模達到50億美元,投資于2013年成立的普洛斯中國物流開發基金一期(“普洛斯物流基金I”)旗下資産。

    觀點新媒體獲悉,普洛斯中國收益基金V的設立,標志着普洛斯物流基金I全面完成退出環節。普洛斯為該基金執行了嚴謹高效的開發策略,在中國27個核心物流樞紐創建了54處高標準現代物流設施,總面積超過500萬平方米。該支新基金得到普洛斯物流基金I現有投資人的大力支持,其中一些投資人延續其投資,繼續持有普洛斯中國收益基金V。

    另悉,普洛斯在中國的物流基礎設施總面積超過4,900萬平方米。同時,普洛斯也是中國領先的獨立數據中心運營商之一,完成了在京津冀、長三角、大灣區以及中西部等骨幹節點核心區域的布局,可提供的IT負載逾1,400兆瓦(MW)。在新能源領域,普洛斯加速發展,投資和合作的項目中,光伏和風能發電能力已經超過3吉瓦(GW)。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基金

    普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