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拟發行不超34億元公司債 用于償還到期債務

观点网

2022-07-06 17:27

  • 債券拟發行不超過34億元,分為2個品種發行,品種一為5年期,品種二為7年期,設有回撥選擇權,債券的起息日為2022年7月8日。

    觀點網訊:7月6日,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2022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第三期)募集說明書。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本期債券拟發行不超過34億元,分為2個品種發行,品種一債券簡稱22萬科05,債券代碼為149975,為5年期;品種二債券簡稱22萬科06,債券代碼為149976,為7年期。債券設品種間回撥選擇權,回撥比例不受限制,發行人和簿記管理人将根據本期債券發行申購情況,在總發行規模内,由發行人和簿記管理人協商一致,決定是否行使品種間回撥選擇權。

    債券票面利率為固定利率,票面利率将根據網下詢價簿記結果,由公司與簿記管理人按照有關規定,在利率詢價區間内協商一致确定。募集資金扣除發行費用後拟用于償還公司到期債務和置換已用于償還到期債務的自有資金及補充流動資金等符合相關法律法規及政策要求的用途。

    據募集說明書,本期債券的起息日為2022年7月8日。

    債券的主承銷商、受托管理人、簿記管理人為中信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目前,發行人主體的信用評級為AAA,債項評級為AAA。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債市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