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新百貨全國首家旗艦店落地成都春熙路

观点网

2022-07-06 15:50

  • 京東新百貨旗艦店位于成都春熙路步行街北段20号,消費及體驗區域分布在5個樓層,占地面積近1000平米

    觀點網訊:近日,京東新百貨全國首家旗艦店在四川省成都市正式開啟運營。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京東新百貨旗艦店位于成都春熙路步行街北段20号,消費及體驗區域分布在5個樓層,占地面積近1000平米。店内匯集了包括國際大牌和新銳國貨美妝、實用主義服飾穿搭、居家品質生活、戶外運動爆品以及國内外奢品鐘表大牌等新時尚生活全品類商品,為消費者提供超過2000款國内外大牌爆品和新品。此次京東新百貨旗艦店,是由京東與完美日記深度合作完成。僅在該店,就有近400個國内外品牌入駐。

    京東新百貨的二、三層分别為彩妝和護膚品專區,超200個國内外大牌、新銳及國潮品牌,為消費者提供全面的美妝商品和服務體驗。四層和五層,分别設置居家主題和時尚生活綜合體驗館。消費者可以在全新的露營、運動、沙發場景,家紡、箱包、飾品、鐘表眼鏡體驗區等超過10個專屬場景,随時置身真實場景中沉浸體驗最新的商品和服務。

    不止于此,旗艦店内還專門設置了休閑專區和打卡區域,以及随處可見的娛樂互動服務,消費者不僅可以在不同主題場景體驗商品和服務,還可以随時随地享受休閑和參與互動遊戲。在這些體驗區域,包括沙發、櫥櫃等所有可見的商品均可以“掃碼帶走”,消費者可以真正實現“所見即所得”。

    同時,依托于京東數字化供應鍊及全渠道優勢,京東新百貨将以精選商品高效上新流轉、線上線下融合體驗、多元互動玩法、全鍊路服務等一站式解決方案及地域專屬定制服務,全面滿足年輕态消費群體的新時尚生活消費需求。

    該旗艦店将于近日全面開啟小時達服務。消費者在店内消費之外,還可享受門店直送到家服務,通過京東APP首頁的“京東新百貨”頻道下單,門店周邊5公里及以内可以實現小時達。

    據了解,京東新百貨自今年5月完成線上頻道發布後,于5月20日起先後在西安、深圳、成都、銀川、北京等五地完成創新合作店試點運營。在剛剛過去的京東618中,京東新百貨服飾、居家、美妝、運動戶外、奢品鐘表等全品類商品及服務獲得全面爆發。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電商

    京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