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将發放1億元體育消費券

观点网

2022-07-06 11:05

  • 這是湖北省首次發放體育消費券,意在推動體育消費提質擴容,滿足群衆不斷增長的健身需求。

    觀點網訊:7月5日,湖北省政府新聞辦召開2022“惠動湖北”體育消費券發放工作新聞發布會。會上介紹,湖北省将于7月8日至12月31日分兩輪、四批次在全省17個市州同步發放總金額為1億元人民币的“惠動湖北”體育消費券。

    觀點新媒體獲悉,這是湖北省首次發放體育消費券,意在推動體育消費提質擴容,滿足群衆不斷增長的健身需求。消費券将主要用于湖北省内體育健身場館、體育培訓機構、體育用品專賣店和滑雪運動場所等。湖北省體育局副局長丁亞琳表示,2022“惠動湖北”體育消費券将在突出使用率、覆蓋面、惠民性、安全性上下功夫,保障參與體育消費券活動的體育商戶規範經營,體育消費者規範使用,並落實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要求和措施。

    根據發放活動安排,首輪“惠動湖北”體育消費券将于7月8日20時起在支付寶、雲閃付兩家服務平台以電子消費券形式發放,該輪體育消費券之後還将于8月8日、9月30日發放,第二輪消費券将于12月16日發放。省内符合要求的體育商戶可自行向兩家體育消費券發放平台報名,經地方體育部門審核後,即可參與消費券發放活動。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體育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