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普醫療:拟與控股股東共同設立大健康産業基金

观点网

2022-07-06 07:59

  • 基金總認繳出資額1億元,陽普醫療作為有限合夥人拟出資2500萬元,占認繳出資額的25%。

    觀點網訊:7月5日,陽普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與控股股東珠海格力金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及其控制的珠海格力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資設立珠海格金陽普大健康産業基金合夥企業。

    觀點新媒體獲悉,基金總認繳出資額1億元,陽普醫療作為有限合夥人拟出資2500萬元,占認繳出資額的25%;格力金投作為有限合夥人拟出資7400萬元,占認繳出資額的74%;格力基金作為普通合夥人拟出資100萬元,占認繳出資額的1%。

    本期基金存續期為8年,自基金設立之日開始計算。其中前4年為投資期,後4年為退出期,普通合夥人可根據本合夥企業經營需要自主決定延長投資期及退出期各最多一次,每次延長時間各不超過1年。

    據了解,格力金投繫陽普醫療的控股股東,格力基金為陽普醫療控股股東的全資子公司。本次對外投資為關聯交易,基金管理人、執行事務合夥人為格力基金。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