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置業子公司武漢悅鶴拟向金水慧業增資3.5億元

观点网

2022-07-05 18:41

  • 武漢悅鶴、金地興業拟共同向金水慧業增資7億元,其中,武漢悅鶴、金地興業分别增資3.5億元,增資完成後,金水慧業的股權結構不變。

    觀點網訊:7月5日,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對外投資。

    觀點新媒體獲悉,2022年3月9日,南國置業全資子公司武漢悅鶴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通過增資方式,獲取北京金地興業房地産有限公司下屬公司北京金水慧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50%股權,武漢悅鶴與金地興業簽訂合作協議書,雙方共同開發北京市門頭溝區永定鎮MC00-0605-0002、0005等地塊R2二類居住用地項目。增資入股後,金水慧業注冊資本金1億元人民币,武漢悅鶴和金地興業各占比50%。

    據悉,為做好門頭溝項目的開發建設,提升項目的運營效率,武漢悅鶴、金地興業拟共同向金水慧業增資7億元,其中,武漢悅鶴、金地興業分别增資3.5億元,增資完成後,金水慧業的股權結構不變。增資前後,武漢悅鶴和金地興業均各持有金水慧業50%股權。

    資料顯示,北京金地興業房地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16日,法定代表人為陳長春,注冊資本38.12億元人民币,經營範圍包括房地産開發、商品房銷售;對自有房産進行物業管理等。金地興業為金地集團的全資子公司,不是失信被執行人,不是公司關聯方。

    另悉,投資標的北京金水慧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12月30日,法定代表人為遇繡峰,注冊資本1億元人民币,經營範圍包括房地産開發經營等。此次增資完成後,金水慧業注冊資本金為8億元,武漢悅鶴将持有金水慧業50%的股權,金水慧業公司治理結構保持不變。

    南國置業表示,向金水慧業公司增資是根據相關戰略安排,提升綜合開發能力和競争力,同時也将進一步深化與金地集團的合作,利用金地集團在京西的深耕優勢,為公司股東創造更大的價值,符合其加快實施全國戰略布局的需要,本次投資資金來源為公司自有資金,預計本次投資将對公司未來财務狀況和經營成果産生正面積極的影響。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A股

    南國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