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開發區投資集團10億元中票收到反饋 發行期限不超3年

观点网

2022-07-05 14:37

  • 廣州開發區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收到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反饋:建議在首次反饋的基礎上,進一步補充募集資金用途承諾等。

    觀點網訊:7月5日,廣州開發區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收到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反饋:建議在首次反饋的基礎上,進一步補充募集資金用途承諾等。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廣州開發區投資集團曾于5月13日發布2022年第二期中期票據相關文件,拟發行金額為人民币10億元,發行期限不超3年,主體評級AA+,無擔保。

    本期債券主承銷商/簿記管理人/存續期管理機構為中國光大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聯席主承銷商為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據悉,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鑒于廣州開發區投資集團涉及重大資産重組,且未按首次反饋意見要求完整補充披露重大資産重組可能引發的風險,建議進一步補充披露相關風險,包括但不限于商譽減值風險、業績承諾補償風險等;鑒于發行人近三年及一期投資活動産生的淨現金流持續為負,建議補充披露相關風險。

    同時,鑒于發行人披露的主營業務收入、成本、毛利及毛利率結構四表未提及戰略投資闆塊,建議進一步核實更新主營業務相關構成表格;在首次反饋的基礎上,進一步補充披露基礎設施建設闆塊業務模式、資質情況、盈利模式、會計處理方式等内容。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債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