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未來科學城拟注冊發行5億元中期票據 期限5年

观点网

2022-07-05 14:26

  • 本期中期票據發行金額為5億元,期限5年,采用固定利率方式,根據集中簿記建檔結果确定,並在存續期内固定不變。主承銷商為中信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觀點網訊:7月5日,據全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繫統披露,北京未來科學城發展集團有限公司關于發行2022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據的注冊報告項目狀态更新為“預評中”。

    募集說明書顯示,本期中期票據發行金額為5億元,期限5年,采用固定利率方式,根據集中簿記建檔結果确定,並在存續期内固定不變。主承銷商為中信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觀點新媒體獲悉,本次中期票據注冊金額為30.50億元,發行人将根據本次發行結果将募集資金用于歸還發行人的存量債務融資工具等有息債務的本金和利息。發行人本期中期票據發行金額為5億元,發行人将根據本次發行結果将募集資金用于歸還發行人的存量債務融資工具等有息債務的本金和利息。

    截至本募集說明書簽署日,發行人待償還債券余額為人民币106.00億元,其中定向債務融資工具39.70億元、中期票據55億元、項目收益票據11.30億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債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