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發展拟挂牌出售天津房産及輔助配套設備 底價1.69億元

观点网

2022-07-04 14:01

  • 該集團指,有關房産及輔助配套設備利用率較低,潛在出售将提高資産的運營效率及降低運營成本,潛在出售所得款項可進一步加強現金流量。

    觀點網訊:日前,天津發展控股有限公司公布,天津生物化學制藥有限公司(簡稱“天津生化”,為力生制藥的全資附屬公司)拟透過公開挂牌出售程序出售天津房産及有關輔助配套設備。該潛在出售事項的挂牌底價為約人民币1.69億元。

    于本公告日,天津發展間接持有力生制藥約34.41%股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該等房産包括位于天津市天津空港經濟區環河南路9号(土地使用權面積為20,999.9平方米)的工業用地,以及建于其上的疫苗廠區、研發樓及5項構築物(總建築面積為27750.71平方米)。疫苗廠區目前已根據一份租賃協議出租予一名租戶。于該潛在出售事項完成後,上述租金收入将由中標者享有。該等輔助配套設備包括設于該等房産的220項疫苗相關機器及1項電子設備。

    于去年底有關房産及輔助配套設備帳面值為1.57億元,根據評估報告,于去年底評估值約1.69億元。

    該集團指,有關房産及輔助配套設備利用率較低,潛在出售将提高資産的運營效率及降低運營成本,潛在出售所得款項可進一步加強現金流量。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