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歐家居:同意再次延長歐神諾及其子公司房産瑕疵承諾函期限

观点网

2022-07-01 22:06

  •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歐神諾及其子公司景德鎮歐神諾積極推進解決房産瑕疵問題,目前除歐神諾原料車間3未取得權屬證書外,其余房産已取得《不動産權證書》。

    觀點網訊:7月1日,帝歐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屆董事會第三十四次會議審議通過《關于延長重大資産重組部分承諾履行期限的議案》。

    觀點新媒體獲悉,帝歐家居近期收到前次重大資産重組標的佛山歐神諾陶瓷有限公司(原“佛山歐神諾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歐神諾”)的原實際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鮑傑軍的致函,請求再次延長重大資産重組部分承諾履行期限。

    經董事會審議,帝歐家居董事會同意鮑傑軍再次延長原承諾《關于佛山歐神諾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房産瑕疵的承諾函》履行期限,該承諾的履行期限延長至2023年6月30日,本次除延長原承諾履行期限外,其他承諾條款内容未變。

    據悉,2017年6月26日,鮑傑軍作為歐神諾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就歐神諾及其子公司房産瑕疵出具了《關于佛山歐神諾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房産瑕疵的承諾函》,並在後續出具補充承諾函。

    補充後的承諾内容為:“鑒于歐神諾及其子公司景德鎮歐神諾陶瓷有限公司(“景德鎮歐神諾”)存在在自有土地上自建部分房屋建築物、構築物尚未取得房屋權屬證書之情形,相關房屋建築物、構築物正在辦理權屬證書或相關規劃、建設等手續,部分房屋短期内無法辦理所有權證。現針對相關房産瑕疵承諾如下:

    如果上述建築物/構築物未能在上述預計辦畢時間内辦理完畢相應權屬證書或歐神諾及其子公司在自有土地上自建的無證房屋建築物及構築物因土地征收、規劃變更、糾紛或其他原因導致房屋被拆除,或者受到有關政府管理部門處罰,由此給歐神諾及其子公司造成損失的,本人将在接到歐神諾通知後30日内無條件以現金對歐神諾及其子公司進行全額補償。前述補償承諾為無條件及不可撤銷的承諾,履行期限為長期。

    就歐神諾及其子公司景德鎮歐神諾上述尚未取得權屬證書的主要生産經營性建築物/構築物(不包括短期内無法辦理完畢權屬證書的建築物/構築物),本人承諾歐神諾及景德鎮歐神諾在預計辦畢時間(2022年6月30日)前辦理完畢相應權屬證書。”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歐神諾及其子公司景德鎮歐神諾積極推進解決房産瑕疵問題,目前除歐神諾原料車間3未取得權屬證書外,其余房産已取得《不動産權證書》。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家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