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3筆中期票據持有人會議因未達表決權要求未生效

观点网

2022-07-01 16:09

  • 招商蛇口三次會議審議議案均為《關于不要求公司提前清償債務及提供額外擔保的議案》。

    觀點網訊:7月1日,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披露,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據品種一(20招商蛇口MTN001A)、品種二(20招商蛇口MTN001B)近期召開2022年度第一次持有人會議。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招商蛇口兩次會議審議議案均為《關于不要求公司提前清償債務及提供額外擔保的議案》。

    由于出席持有人會議的債務融資工具持有人所持有的表決權數額未達到本期債務融資工具總表決權的三分之二以上,因此,兩次持有人會議表決結果為未生效,會議表決結果無效。

    同日,招商蛇口發布2020年度第三期中期票據(20招商蛇口MTN003)2022年度第一次持有人會議決議公告。該次會議審議議案同樣是《關于不要求公司提前清償債務及提供額外擔保的議案》。

    由于出席持有人會議的債務融資工具持有人所持有的表決權數額未達到本期債務融資工具總表決權的50%以上,因此是次持有人會議結果無效。

    公告披露了票據持有人會議召開背景:招商蛇口于6月22号完成股份注銷,本次注銷完成後,該公司總股本将由79.23億股減少至77.39億股,注冊資本将由人民币79.23億元減少至77.39億元。

    該公司提請上述票據2022年度第一次持有人會議持有人同意:關于不要求公司提前清償債務及提供額外擔保的議案。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債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