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朗五金拟在東莞建設智能家居及安防産品制造項目 總投資20億元

观点网

2022-07-01 16:07

  • 堅朗五金目前擁有生産基地建築面積超過70萬㎡,公司員工總數超過14000人,50多家子公司。

    觀點網訊:6月30日,廣東堅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與東莞市塘廈鎮人民政府簽訂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根據協議内容,堅朗五金拟在東莞市塘廈鎮投資規劃建設堅朗智能家居及智慧安防産品制造項目,項目計劃投資總額約20億元。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本次堅朗五金的投資項目位于公司總部所在地,東莞市塘廈鎮為當地産業重鎮,擁有配套完善的工業集聚區,具有良好的産業配套和招商引資政策,周邊供應鍊配套完善。

    堅朗五金創建于2003年,是從事建築配套件産品研發、制造和銷售的專業公司。目前擁有生産基地建築面積超過70萬㎡,公司員工總數超過14000人,50多家子公司,在國内外設有800多個銷售服務機構。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配套産業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