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房托:非執董何捷獲委任為房托管理人投資委員會主席兼成員

观点网

2022-07-01 13:20

  • 何捷先生,在審計、财務監控與企業融資及業務管理方面均擁有豐富經驗。現為順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副總經理兼财務負責人、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的非執行董事。

    觀點網訊:6月30日,順豐房托資産管理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由2022年6月30日起,梁翔辭任房托管理人的非執行董事一職;黃美智獲委任為房托管理人的非執行董事;非執行董事伍玮婷不再擔任房托管理人投資委員會的主席兼成員;及非執行董事何捷獲委任為房托管理人投資委員會的主席兼成員。

    據了解,何捷先生,現年47歲,在審計、财務監控與企業融資及業務管理方面均擁有豐富經驗。現為順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副總經理兼财務負責人、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的非執行董事。

    此前6月27日,順豐房托資産管理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梁慧儀女士已辭任房托管理人的公司秘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第3.05條項下的授權代表,及程慧芳女士已獲委任為房托管理人的公司秘書及授權代表。前述兩項變動均自2022年6月27日起生效。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