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樂高配套商業街項目簽約 預計2024年四季度開放營業

观点网

2022-07-01 12:43

  • 上海樂高樂園度假區項目目標打造全球最大的樂高樂園度假區之一, 預計首年将吸引超300萬遊客前來遊玩,成熟期可達到每年500萬以上客流。

    觀點網訊:6月30日,上海金山區楓泾鎮FJ010303單元01-C-01地塊土地出讓合同在區規劃資源局順利簽訂,由金山城投集團投資組建的上海缤紛里建設發展有限公司競得,成交地價為21425萬元。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FJ010303單元01-C-01地塊即樂高配套商業街項目,呈南北帶狀位于樂高樂園核心區中心位置,土地面積81525.3平方米,計劃打造集娛樂、餐飲、休閑、文化于一體的商業設施。

    上海樂高樂園度假區項目目標打造全球最大的樂高樂園度假區之一, 預計首年将吸引超300萬遊客前來遊玩,成熟期可達到每年500萬以上客流。

    作為進入上海樂高樂園的必經之路,配套商業街聚焦親子家庭與“95”後年輕客群,布局親子餐飲、文化夜市、網紅娛樂等特色業态,打造金山北部標志性旗艦商業體。配套商業街項目已列入區重大工程。

    項目計劃于今年四季度啟動建設,並于2024年四季度對大衆開放營業。目前,城投集團正在大力推進該項目的方案深化和招商工作。

    未來,“樂園+商業街”的黃金組合,将助力提升沉浸式娛樂體驗,承接文旅産業溢出效應,帶動金山G320文旅連廊發展,促進區域經濟社會發展。

    另悉,2021年11月17日,上海樂高樂園度假區正式開工建設。

    樂高樂園坐落在五一村,2023年将是上海樂高樂園度假區建設的加速之年,五一也将在建設中逐步提煉自身特色和定位,全力融入樂高發展“一盤棋”,努力成為現代化楓泾特色新城鎮建設中的“明星村”,同時也謀劃打造成金山區的一個旅遊節點村。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主題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