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旗下兩家公司被債權人申請破産 泛海投資将提出上訴

观点网

2022-07-01 10:16

  • 泛海控股境外附屬公司中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針對其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泛海投資第二(匈牙利)有限公司、泛海投資第三(匈牙利)有限公司的清盤令相關公告。

    觀點網訊:7月1日,據北京金融資産交易所顯示,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披露董事會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泛海控股境外附屬公司中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針對其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泛海投資第二(匈牙利)有限公司、泛海投資第三(匈牙利)有限公司的清盤令相關公告。

    具體來看,工改主要内容為包括泛海投資第二需向匈牙利北布達佩斯稅務及海關局支付多項稅項債務,共計約港币380萬元。因資金不足無法執行,債權人向布達佩斯大都會法院提出泛海投資第二的破産程序申請。法院于2022年6月裁定泛海投資第二破産,即"清盤令1"。泛海投資第三需向債權人支付多項稅項債務,共計約港币150萬元。因資金不足無法執行,債權人向法院提出泛海投資第三的破産程序申請。法院于2022年6月裁定泛海投資第三破産,即"清盤令2"。

    據悉,截至公告披露日,針對泛海投資第二、泛海投資第三的清盤令尚未為最終及可強制執行,泛海投資第二已就清盤令1提出上訴、而泛海投資第三将就清盤令2提出上訴。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