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義烏小商品城正式開業運行 輻射近10億人口市場

观点网

2022-07-01 08:59

  • 位于迪拜傑貝阿里自由貿易區的浙江義烏小商品城于阿聯酋迪拜時間6月30日上午10點正式投入運行,占地20萬平方米,總投資約10.6億元。

    觀點網訊:阿聯酋迪拜時間6月30日上午10點,位于迪拜傑貝阿里自由貿易區的浙江義烏小商品城正式投入運行。

    觀點新媒體獲悉,迪拜義烏中國小商品城占地20萬平方米,總投資約10.6億元,有效輻射周邊(中東、北非、歐洲等地)近10億人口消費市場。許多因疫情無法到義烏的境外采購商,可在“家門口”完成看樣、選品、下單。

    據悉,迪拜義烏中國小商品城由浙江中國小商品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義烏小商品城)與迪拜環球港務集團(以下簡稱DP World)共同開發建設,是“一帶一路”倡議下中阿企業合作的標志性項目,也是義烏市場“全球戰略”中第一個海外分市場,更是義烏服務和融入國内國際雙循環新發展格局的重要舉措之一。義烏小商品城與DP World共同組建合資運營公司,全力推進迪拜、義烏兩地市場全方位合作,通過整合兩地資源,搭建具有集聚效應的商貿平台,放大迪拜義烏中國小商品城的溢出效應,助推義烏與全球中小企業的貿易合作。

    觀點此前報道,迪拜義烏中國小商品城總投資額約11億元,已于2022年3月28日試營業。該商品城為公司首個海外分市場,涵蓋8大行業、1600個商位及324個倉庫。所在的傑貝阿里自由貿易區入駐的企業可享受零增值稅、零關稅、無企業所得稅、無個人所得稅,以及100%企業所有權,無當地保人需求。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公司

    小商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