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龍華區舉行旅文産業招商推介會 3家企業與騎樓公司現場簽約

观点网

2022-07-01 08:55

  • 本次推介會旨在為騎樓歷史文化街區、龍湖天街、觀瀾湖電影公社等商圈導入符合各街區定位的特色酒店和餐飲業态。

    觀點網訊:6月29日,海口市龍華區政府舉行2022年海口市龍華區旅文産業招商推介會,展示龍華區發展成就,推介旅文資源並吸引省内外餐飲企業落戶龍華區。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本次推介會旨在為騎樓歷史文化街區、龍湖天街、觀瀾湖電影公社等商圈導入符合各街區定位的特色酒店和餐飲業态。

    其中,騎樓水巷口美食文化街拟導入全省各市縣老字号特色美食。現場,海南三寰營造文化旅遊有限公司、海南白切世家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沁緣健康顧問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企業與騎樓公司現場簽約。

    另悉,龍華區旅文局符文局長為與會嘉賓介紹了龍華區的旅文産業發展情況,龍華區旅文局還發布“龍華區精品主題旅文路線”,展現龍華區酒店、民宿、美食、景區等豐富的旅文資源。騎樓公司、龍湖集團、觀瀾湖電影公社等相關負責人分别在會上作項目推介。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