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服務拟回購不超10%的H股股份

观点网

2022-06-30 22:10

  • 金科服務董事會宣布,有意行使根據公司股東于2022年6月9日通過的決議案授予董事會的一般授權項下的權力,回購公司于2022年6月9日已發行H股股份總數不超過10%的H股。

    觀點網訊:6月30日,金科智慧服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市場回購股份意向公告。

    金科服務宣布,有意行使根據公司股東于2022年6月9日通過的決議案授予董事會的一般授權項下的權力,回購公司于2022年6月9日已發行H股股份總數不超過10%的H股。

    金科服務相信,回購H股反映公司對其業務的長遠前景充滿信心,增加公司每股淨資産價值及每股盈利,並符合公司及股東的整體利益。

    金科服務表示将繼續關注市況,並将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第10.06條規定于合适時機,在符合上市規則、公司收購、合並及股份回購守則、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以及所有其他适用法律法規的情況下于公開市場回購H股。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港股

    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