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控股:1億美元票據交換要約條件未達成 預期将發生違約

观点网

2022-06-30 18:46

  • 三盛控股表示,預計将無法于到期時履行現有票據項下的還款責任。倘現有票據未于到期日償還,現有票據契約項下的違約事件将會發生。

    觀點網訊:6月30日,三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公告稱,有關于2022年到期的未償還13.0%優先票據的交換要約于6月28日下午四時正(倫敦時間)屆滿。

    據悉,截至截止期限止,三盛控股收到有效交回的現有票據低于最低接納金額。由于最低接納金額為交換要約的條件而該條件未有達成,故交換要約将不會進行。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現有票據将于2022年7月5日到期。于本公告日期,本金總額為1億美元的現有票據仍未償還。

    三盛控股稱,公司會繼續尋求取得所需資金的途徑,以于到期日償還現有票據,並将尋求可行解決方案。目前,概無發生規管現有票據契約項下的違約事件。

    然而,三盛控股表示,預計将無法于到期時履行現有票據項下的還款責任。倘現有票據未于到期日償還,現有票據契約項下的違約事件将會發生。公司将積極與現有票據持有人商讨後續還款方案。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債市

    三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