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終止與安徽六安市金安區政府的産業新城項目合作

观点网

2022-06-30 18:26

  • 最新公告顯示,《終止協議》簽署後,華夏幸福将根據協議約定與金安區人民政府及時跟進金安區産業新城項目服務費用結算及支付等事項,上述進展不會對該公司當期利潤産生重大影響。

    觀點網訊:6月30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公司、華夏幸福産業新城(六安金安) 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項目公司”)與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區人民政府于6月29日簽署《關于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區産業新城項目終止協議》(以下簡稱“《終止協議》”),項目公司與六安金安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簽署《終止合作備忘錄》。

    上述協議内容包含:協議各方約定前期已認定未支付的2,838.7萬元結算款,由金安區人民政府于2022年12月30日前支付給項目公司,用于解決項目區域内的欠款糾紛。

    其次,根據金安區人民政府的授權,由六安金安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與項目公司進行結算、付款,六安金安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同意在雙方結算後3年内(于2025年底前)完成金安區産業新城項目已履約部分總服務費用的付款。

    此外,六安金安經濟開發區管理委員會在《終止協議》簽署後一周内,先行支付50萬元予項目公司,用于保證後續清算工作順利開展。該筆款項在後期新确認結算服務費用支付時予以抵扣。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華夏幸福與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區人民政府于2018年1月12日簽署了《關于整體合作開發建設經營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區約定區域的合作協議》及《關于整體合作開發建設經營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區約定區域的合作協議的專項結算補充協議》,約定金安區人民政府委托公司全面負責協議約定的合作區域範圍内的投資、開發、建設、招商及運營等工作,金安區人民政府按照協議約定向公司支付全部委托事項的相關費用。

    此外,根據上述協議約定,華夏幸福、項目公司與金安區人民政府于2018年2月28日簽署了上述協議的承繼協議,由項目公司承繼公司在上述《合作協議》、《專項結算協議》項下的權利義務。

    最新公告顯示,《終止協議》簽署後,華夏幸福将根據協議約定與金安區人民政府及時跟進金安區産業新城項目服務費用結算及支付等事項,上述進展不會對該公司當期利潤産生重大影響。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産業園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