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證監局對花樣年采取責令改正措施

观点网

2022-06-30 15:18

  • 深圳證監局決定對花樣年采取責令改正的監管措施,要求其收到本決定書之日起30日内向深圳證監局提交書面整改報告。

    觀點網訊:6月30日,深圳證監局發布關于對花樣年集團(中國)有限公司采取責令改正措施的決定。

    據了解,花樣年未按照“19花樣年”、“20花樣02”的募集資金說明書約定用途使用募集資金,且未履行募集資金用途變更程序,違反了《公司債券發行與交易管理辦法》(證監會令第113号)第十五條第一款的規定,其募集資金管理和使用不規範。

    花樣年集團2018年債券年度報告實際控制人信息披露不準确,2018年至2020年債券年度報告摘要中未披露全部債務比、利息保障倍數等主要财務指標信息,違反了《公司債券發行與交易管理辦法》(證監會令180号)第五十條的規定,涉及信息披露不規範。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由于花樣年未按規定及時披露2021年年度報告,違反了《公司債券發行與交易管理辦法》(證監會令第180号)第四條、第五十條、第五十一條第一款的規定。根據《公司債券發行與交易管理辦法》第六十八條的規定。

    因此,深圳證監局決定對花樣年采取責令改正的監管措施,要求其收到本決定書之日起30日内向深圳證監局提交書面整改報告。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