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濟源房管局官微已删除“房貸斷供可延期還本付息”通知

观点网

2022-06-30 14:48

  • 觀點新媒體通過河南濟源房地産管理局官方微信公衆平台得知,其已删除房貸斷供可延期還本付息相關通知。

    觀點網訊:6月30日,觀點新媒體通過河南濟源房地産管理局官方微信公衆平台得知,其已删除"房貸斷供可延期還本付息"通知。

    據了解,河南濟源市房地産管理局6月29日于官方微信号發布《關于濟源市促進房地産平穩健康發展若幹措施的通知》,提出房貸斷供可延期、不納入個人征信,鼓勵房企對首付分期收取。而在今日,該通知已從其官方微信公衆号中删除。

    具體來看昨日發布《通知》,其内容包括居民首套房首付比例降至20%;鼓勵房企對20%的首付比例再分期,但最長不超過一年;擁有一套房且已經結清房款的,再次買房可以享受以上兩條政策。

    此外,個人房貸在2023年5月31日前,出現斷供的情況,可以延期還本付息、最長可延期一年,銀行暫不申請法院對斷供房屋采取拍賣、變賣等處置措施;銀行已申請執行的,法院征得銀行同意後,暫不采取拍賣、變賣的處置措施。房貸斷供行為不納入個人征信範圍。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