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首個共有産權住房項目開工 項目總投約18億元

观点网

2022-06-30 14:30

  • 甯波綠城将以“住房保障+人才+未來社區”三大定位,圍繞未來社區“139頂層設計”,重點打造鄰里、健康、創業、服務四大特色場景,打造省級住房保障示範養闆活力社區。

    觀點網訊:6月29日,浙江省首個共有産權住房出讓用地項目——甯波江北區甬樾灣北側的應家2#地塊共有産權住房項目開工儀式盛大舉行,市委副書記、市長湯飛帆出席並宣布項目正式啟動開工。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甯波應家共有産權住房項目位于江北區莊橋街道,用地總面積73948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22.5萬平方米,由18幢高層住宅、底層商業及相關配套設施組成,建成後提供共有産權住房約1438套。項目總投約18億,其中土地費用約2.99億元、建安工程費用約13.08億元。

    作為甯波首個,也是浙江省首個“出讓土地的共有産住房項目”,應家共有産權住房項目的落地,不僅向有購房需求但資金不足的群體給予利好;更是甯波貫徹落實中央關于完善住房保障體繫決策部署的體現,有利于加快建立多主體供給、多渠道保障、租購並舉的住房制度,讓全體人民住有所居,具有里程碑式的深遠意義。

    甯波綠城将以“住房保障+人才+未來社區”三大定位,圍繞未來社區“139頂層設計”,重點打造鄰里、健康、創業、服務四大特色場景,打造省級住房保障示範養闆活力社區。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