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瑞生物科技附屬斥資約2.6億元收購江蘇八幢樓宇物業

观点网

2022-06-30 13:20

  • 該等物業總獨用土地使用權面積約3.36萬平方米,建築面積約5.48萬平方米。金斯瑞生物科技拟将該等物業用作集團的工廠,以擴大集團生物制劑産品的産能。

    觀點網訊:6月29日,金斯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6月27日,江蘇金斯瑞、江蘇蓬勃、江蘇瀚瑞資産經營有限公司及江蘇瀚瑞投資控股有限公司訂立物業購買協議,江蘇蓬勃同意向瀚瑞經營及瀚瑞投資分别收購四幢樓宇及一幢樓宇,及江蘇金斯瑞同意向瀚瑞經營收購三幢樓宇。所有八幢樓宇均位于江蘇省鎮江市科技園開發區(“該等物業”),總代價約為人民币約2.6億元。

    觀點新媒體獲悉,該等物業總獨用土地使用權面積約3.36萬平方米,建築面積約5.48萬平方米。金斯瑞生物科技拟将該等物業用作集團的工廠,以擴大集團生物制劑産品的産能,包括良好生産規(GMP)質粒及病毒載體等。

    據了解,江蘇金斯瑞為金斯瑞生物科技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主要從事基因合成、肽、蛋白質和抗體的發現及生産;江蘇蓬勃為金斯瑞生物科技的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主要從事基因及細胞療法解決方案,涵蓋在研新藥(IND)申報的質粒及病毒的化學、生産及控制(CMC)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並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