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湯集團訂立框架協議 33.28億收購上海西岸國際人工智能中心物業

观点网

2022-06-30 08:50

  • 該物業為上海西岸國際人工智能中心西樓4樓至26樓,位于上海徐匯區黃浦江南延伸段WS5單元188N-W1B地塊。

    觀點網訊:6月30日,商湯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須予披露交易進一步更新公告,有關收購該物業的框架協議。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于6月29日(交易時段後),上海商湯與買方(上海商湯的全資附屬公司)、賣方(上海龍華航空發展建設有限公司)及賣方母公司(上海西岸開發(集團)有限公司)訂立框架協議,就買賣該物業的詳盡條款及條件達成協定。

    根據框架協議,買方同意購買而賣方及賣方母公司同意以代價人民币33.28億元(相當于約38.94億港元)出售該物業,可按相關訂約方在将予訂立的框架協議或預售協議中可能協定的方式作出任何調整。

    代價乃按預計建築面積乘以每平方米人民币62,800元(相當于約73,476港元)的成本計算。訂約各方須促使買方與賣方于2022年7月28日之前訂立預售協議。

    框架協議的條款以意向協議的條款為基礎。預售協議的條款應實質上與框架協議的條款一致。倘框架協議及預售協議的條款有任何不一致,則以框架協議的條款為準。

    該物業為上海西岸國際人工智能中心西樓4樓至26樓,位于上海徐匯區黃浦江南延伸段WS5單元188N-W1B地塊。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大宗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