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詩綠色生活與南房房産集團成立合資公司 注冊資本500萬元

观点网

2022-06-30 08:09

  • 雙方将以合資公司為平台,不斷深化合作,共同推動有質量的規模增長,擦亮區域品牌影響力,朝着“百年企業”的目標邁進。

    觀點網訊:6月28日,朗詩綠色生活公衆号顯示,江蘇南房房産集團與朗詩綠色生活在南京舉行合資合作簽約儀式,南京朗詩南房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雙方将以合資公司為平台,不斷深化合作,共同推動有質量的規模增長,擦亮區域品牌影響力,朝着“百年企業”的目標邁進。

    南京朗詩南房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4月26日,注冊資本500萬元,法定代表人為孫柏松。經營範圍包括一般項目:物業管理;物業服務評估;企業管理咨詢;房地産經紀;住房租賃;普通機械設備安裝服務;通用設備修理等。

    南京江北新區數字經濟産業園作為南京朗詩南房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的首個項目成功簽約。

    項目坐落于江蘇省唯一的國家級新區——江北新區,占地面積約100畝,規劃建築面積22萬平方米。它以“兩城一中心(芯片之城、 基因之城、新金融中心)”為産業布局,是一座産、創、研、投、融、辦一體化、數字孿生城市産業示範園。

    朗詩綠色生活團隊将以南京江北新區數字經濟産業園為樣闆,充分發揮先進的技術優勢、豐富的管理經驗以及成熟的物聯網平台優勢,以專業化、數智化賦能園區全生命周期發展,助力激活樓宇資産價值,促進産業升級;同時,不斷沉澱公建類項目的運維經驗,推動其在園區、體育館、公園、大學等多元業态的落地實踐。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公司

    朗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