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物業與中建繫多家公司訂立4份服務承包協議

观点网

2022-06-29 20:10

  • 中海物業與中海宏洋地産集團、中建香港集團等4家公司訂立服務合同,擔保金額總計5000萬元人民币。

    觀點網訊:6月29日,中海物業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向關連人士提供擔保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中海物業(作為承包商)為中海宏洋地産集團(作為發展商)提供服務並與中海宏洋地産集團訂立投標文件及合約。擔保金額為人民币2000萬元,擔保期限為自中海宏洋擔保日期起至2025年12月31日止。

    同時,2020年服務協議公告提述訂立中國建築國際服務協議,據此,中海物業可不時參加競標,以于截至2023年6月30日止三個年度期間内,就中國建築國際集團于中國、香港、澳門及其他地區擁有的住宅社區、商用物業及其他物業以及其于中國、香港及澳門的工程地盤向中國建築國際集團提供服務。

    中建香港公司等公司同時提供擔保,中海物業(作為承包商)為中建香港集團(作為發展商)提供服務(包括但不限于物業管理服務及智能設置服務)而與中建香港集團訂立的合約。擔保金額人民币1000萬元,擔保期限為自中建香港公司擔保日期起至2025年12月31日止。

    中海物業(作為承包商)為中建澳門集團(作為發展商)提供服務(包括但不限于物業管理服務及智能設置服務)而與中建澳門集團訂立的合約。擔保金額人民币1000萬元,擔保期限為自中建澳門公司擔保日期起至2025年12月31日止。

    中海物業(作為承包商)為中建國際投資公司(作為發展商)提供服務(包括但不限于物業管理服務及智能設置服務)而與中建國際投資公司訂立的合約。擔保金額人民币1000萬元,擔保期限:自中建國際投資公司擔保日期起至2025年12月31日止。

    于本公告日期,中國建築集團為中海物業的最終控股公司。中國海外(中國建築集團的附屬公司)為中海物業、中國海外宏洋及中國建築國際各自的控股股東,各自的已發行股本中擁有約61.18%、38.32%、64.81%權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中海物業

    中建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