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太保壽險2.1億元摘三亞海棠灣旅館用地 将打造太保家園

观点网

2022-06-29 11:12

  • HT08-13-03地塊位于三亞海棠灣國家海岸休閑園區,面積約3.88公頃,旅館用地,總建築面積4.3萬平方米,可提供旅居公寓300多套。

    觀點網訊:6月27日,三亞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發布一宗國有土地使用權招拍挂出讓成交公告,由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以2.10億元競得。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HT08-13-03地塊位于三亞海棠灣國家海岸休閑園區,面積約3.88公頃,旅館用地,總建築面積4.3萬平方米,可提供旅居公寓300多套。

    據挂牌信息顯示,該宗地項目建設應采用裝配式建築方式建造,裝配率不得低于50%,且需符合裝配式建築相關規定,應建設停車位310個。

    據悉,中國太保壽險宣布,将在海南三亞海棠灣打造以健康、療愈為主題的太保家園·三亞國際樂養社區,並在此處建成中國太保壽險藍鲸峰會——CG論壇的永久會址,為中國太保的億萬客戶以及廣大營銷員提供高品質的健康旅居服務,以及打造績優營銷員的荣譽殿堂,積極賦能主業。該項目将于2024年建成開放,以順應人民群衆日益增長的健康旅遊需求。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