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萬科新淮中心萬有巷開業

观点网

2022-06-28 15:24

  • 超級萬有巷以賽博+國潮風的精巧的設計創意和先進的“mall+x”運營模式,實現“文态+生态+活态”三态合一的場景突破。

    觀點網訊:6月28消息日,徐州超級萬有巷正式已于日前開業,這是由星成顧問設計打造的徐州首個文商旅街區。

    該街區開發利用萬科新淮中心的街區空間進行整體整饬改造,以賽博+國潮風的精巧的設計創意和先進的“mall+x”運營模式,實現“文态+生态+活态”三态合一的場景突破。

    觀點新媒體獲悉,自十四五以來,徐州市開展漢文化主題的文旅需求,深耕夜經濟潛力的挖掘和中小企業商戶的就業需求,打造徐州商業在後疫情時代新增長點。超級萬有巷共設定“彭城漢風”+“賽博朋克”+“潮區空間”三大主題區域,采用“景觀+遊逛”的夜經濟場景形式。超級萬有巷的開業,将為徐州夜間經濟的創新和發展提供新動力,推動當地商業的繁荣以及城市的更新。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