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控股:與嘉里物流整合工作順利進行中 打造東南亞快遞網絡

观点网

2022-06-27 18:23

  • 順豐回應表示,公司與嘉里物流的整合工作正順利進行中,雙方計劃借助順豐在國内的網絡優勢、技術優勢、航空資源優勢和嘉里物流在海外的網絡優勢、客戶優勢、品牌優勢合力一起開發業務。

    觀點網訊:6月27日,有投資者向順豐控股提問稱,“順豐並購嘉里物流後,雙方的協同表現主要在哪些方面? 順豐在開拓東南亞市場方面,未來幾年有什麼新舉措?”

    對此,順豐回應表示,公司與嘉里物流的整合工作正順利進行中,雙方計劃借助順豐在國内的網絡優勢、技術優勢、航空資源優勢和嘉里物流在海外的網絡優勢、客戶優勢、品牌優勢合力一起開發業務,同時也就國際貨代分工、供應鍊服務優化、業務開發等方面确定了合作方向。

    順豐表示,雙方協同主要在以下幾方面:1)共同提升國際航線的裝載率;2)做大東南亞業務。過去順豐的貨物到了東南亞,主要用當地代理資源完成本地配送,未來順豐會借力嘉里物流在東南亞成熟的本土配送網絡,合力打造東南亞的區域快遞網絡,開發更高性價比的跨境快遞産品;3)在國際貨代方面,順豐将以嘉里物流為主,進一步發揮嘉里物流的規模優勢和資源優勢;4)科技協同。順豐目前6000多人的科技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将助力嘉里物流實現數字化叠代。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合作

    順豐

    嘉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