甯波商貿集團與萬科物流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观点网

2022-06-27 17:15

  • 此次簽約是雙方攜手創建美好未來的關鍵一步,開啟了互惠互利、共赢發展的嶄新起點。

    觀點網訊:6月24日,甯波市商貿集團與萬科物流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集團會議室舉行。

    會上,甯波市商貿集團總經理楊茂印、萬緯物流杭州區域首席合夥人徐琳在儀式上分别對自身企業情況做了介紹。

    雙方表示,此次簽約是雙方攜手創建美好未來的關鍵一步,開啟了互惠互利、共赢發展的嶄新起點。雙方充分利用市場開發建設、冷鍊物流管理等方面優勢,在運營管理、市場拓展、項目開發等方面進行深度合作,為構建甯波城市配送體繫,促進甯波商貿物流發展,推動甯波争當浙江高質量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範區的城市範例。

    此次簽約儀式上,甯波梅山國際冷鍊有限公司、中基商貿(浙江)有限公司、萬緯物流發展有限公司三方合資成立甯波梅山冷鍊運營有限公司投資協議簽約儀式一同舉行。此次簽約也標志着三方合作關繫的全面提升,三方将在供應鍊管理、進出口貿易等領域持續發力,為甯波市經濟發展、冷鍊物流發展做出積極貢獻。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公司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