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宣布投資電商服務商易心優選

观点网

2022-06-27 10:06

  • 此次投資是快手打造電商服務商生态,為服務商提供增長新動能的舉措之一。

    觀點網訊:6月27日消息,快手正式宣布投資電商服務商易心優選。

    觀點新媒體獲悉,此次投資是快手打造電商服務商生态,為服務商提供增長新動能的舉措之一。快手電商于2021年7月推出“造風者計劃”,除了通過億級資金、千億級流量,打造服務商生态,還準備了10億級生态基金用于投資服務商生态夥伴。

    2021年,易心優選總計操盤場次200多場,賦能主播提升GMV20億,是快手電商操盤賦能概念最早的踐行者,也是快手電商首批戰略服務商。

    另悉,近日,快手電商“青雲計劃”再次宣布升級。在今年第三季度結束之前,快手電商每天将拿出8億公域流量,覆蓋短視頻和直播,定向扶持平台優質潛力主播和品牌冷啟階段成長。

    此外,相關信息顯示,快手的營收主要來自線上營銷服務、直播收入、其他服務收入三大闆塊。今年一季度實現總營收約211億元,同比增長23.8%;線上營銷服務、直播和其他服務(含電商)對快手的營收貢獻占比分别為53.9%、37.2%、8.9%。

    其中,快手其他服務(含電商)收入18.73億,同比增長54.6%,電商GMV1750.75億,同比增長47.7%。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電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