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料新鴻基地産第三季度将加快推盤 目標價116.6港元

观点网

2022-06-27 08:55

  • 預計屯門Novo Land1 A期、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Bay第3期和白石角Silicon Hill 2A期将于第三季推售,以彌補此前的銷售損失。

    觀點網訊:6月27日,花旗發表研報指,新鴻基地産自去年7月以來在港完成合約銷售280億港元,低于2022财年450億港元的目標。這意味着,随着香港逐漸放寬社交距離措施,新地将加快推盤速度,預計屯門Novo Land1A期、天水圍Wetland Seasons Bay第3期和白石角Silicon Hill 2A期将于第三季推售,以彌補此前的銷售損失。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花旗給予新地「買入」評級,目標價116.6港元。

    報告還指出,即使香港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但今年首4個月除了餐飲外的租戶市值銷售額只錄得單位數下跌,而在港的寫字樓租務也承受壓力但並不顯着,尤其位于巧明街的寫字樓項目在前期招租期間也能收獲大量優質租戶。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