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已獲上海新創華公司許可使用奧特曼繫列作品開展項目

观点网

2022-06-27 08:08

  • 包括開發、設計、生産、銷售、零售設備、限定商品及促銷品;在全國付費景區以自營,聯營,特許經營的模式運營項目。許可期限自項目許可使用協議簽約日起至2025年6月30日止。

    觀點網訊:6月27日,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了全資附屬公司與上海新創華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的許可使用協議,内容有關在全國付費景區内使用奧特曼繫列作品開展奧特能量站項目。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上海新創華公司經圓谷制作株式會社合法許可,有權向大陸第三方再許可奧特曼繫列中的人物形象、角色名稱、特殊標志、作品標題、内容元素、[奧特能量站]注冊商標等作品。

    據項目許可使用協議,海昌海洋公園已獲上海新創華公司許可使用作品開展項目,包括開發、設計、生産、銷售、零售設備、限定商品及促銷品;在全國付費景區以自營,聯營,特許經營的模式運營項目。許可期限自項目許可使用協議簽約日起至2025年6月30日止。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