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億股份:已實施完成重整計劃中資本公積金轉增股本方案

观点网

2022-06-26 19:29

  • 目前,該公司已實施完成重整計劃中資本公積金轉增股本方案,原控股股東及其支配股東的業績補償、現金分紅返還和資金占用問題等歷史遺留問題已全部解決。

    觀點網訊:6月26日,銀億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公司重整計劃執行進展的公告。

    公告顯示,截至本公告日,銀億股份為執行重整計劃轉增的59.69億股股份已全部完成轉增,該公司總股本由40.28億股增至99.97億股。上述59.69億股股份全部登記至該公司管理人開立的銀億股份有限公司破産企業财産處置專用賬戶(簡稱“管理人專用賬戶”)。

    目前,該公司已實施完成重整計劃中資本公積金轉增股本方案,原控股股東及其支配股東的業績補償、現金分紅返還和資金占用問題等歷史遺留問題已全部解決。

    觀點新媒體獲悉,截至本公告日,該公司已用重整投資人支付的投資款完成對有财産擔保債權的首期、第二期及第三期還款並支付了按照《重整計劃》規定應當支付的利息,合計金額為1.76億元。

    經甯波中院裁定确認的涉及普通債權現金清償的債權人共131家,已用重整投資人支付的投資款完成現金清償的共128家,共支付普通債權清償款人民币1.22億元;剩余3家債權人因未提供銀行賬戶信息等原因,還未就上述債務進行現金清償。

    此外,管理人專用賬戶持有的銀億股份股票中5.19億股已過戶至銀億股份債權人指定的證券賬戶,對應的普通債權清償金額為20.56億元,該部分股份的上市交易日期為2022年2月25日。剩余10.3億股轉增股份将繼續提存于管理人專用賬戶,相應債權人可根據《重整計劃》的規定進行受領。

    根據《重整計劃》和《重整投資協議》安排,本次資本公積轉增形成的股份中的29.88億股由重整投資人梓禾瑾芯受讓。截至本公告日,管理人專用賬戶持有的銀億股份股票中的29.88億股已過戶至梓禾瑾芯的證券賬戶。

    據悉,目前梓禾瑾芯持有銀億股份29.88億股,占該公司總股本的29.89%,為該公司控股股東,該公司實際控制人為葉骥先生。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銀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