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雞西設1億元數字經濟發展資金 國家級數創平台最高獎勵200萬

观点网

2022-06-26 18:58

  • 雞西市将設立1億元市級數字經濟發展資金,對國家級數字創新平台和數字經濟關鍵技術攻關轉化等進行最高200萬元的一次性獎勵。

    觀點網訊:6月24日,黑龍江省雞西市政府新聞辦舉行新聞發布會並發布了《“十四五”數字經濟發展規劃》。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雞西市将設立1億元市級數字經濟發展資金,對國家級數字創新平台和數字經濟關鍵技術攻關轉化等進行最高200萬元的一次性獎勵。

    雞西市提出,到2025年,雞西市數字經濟核心産業增加值占GDP比重達到10%以上。同時培育優化發展環境,營造協同開放發展新生态等6個方面部署了22項重點任務。

    其中,對新認定的國家級數字經濟創新平台,除享受1000萬元省級建設資金補助外,再按其獲得黑龍江省級補助資金的20%給予雞西市級一次性獎勵;

    對數字經濟關鍵技術攻關轉化的,除享受單個項目最高1000萬元的黑龍江省級資金支持外,再按其獲得省級支持資金的10%給予雞西市級一次性獎勵;對數字經濟企業上市挂牌的,除享受該省級最高獎勵1000萬元、市級最高獎勵1000萬元外,再按其獲得省級、市級特殊獎勵總額的10%給予雞西市級一次性獎勵。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