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街 | 海南自貿港招商局大廈落成交付 為該地首座央企區域總部

观点网

2022-06-26 18:38

  • 這是“衣食住行遊購娛”一網打盡的商業世界。

    海南自貿港招商局大廈落成交付 為該地首座央企區域總部大廈

    6月25日,據招商蛇口官微消息,海南自貿港首座央企區域總部大廈——招商局大廈落成交付。

    據了解,6月24日下午,作為招商局集團海南區域總部與産業發展集聚基地的“招商局大廈A座”舉辦“線上交付儀式”,匯集招商局集團旗下優勢産業,吸引衆多知名企事業單位簽約入駐,招商局大廈交付前項目預招商率已達70%。

    本次入駐招商局大廈的有招商蛇口、招商海南、招商銀行等招商局旗下城市與園區綜合開發、金融、物流等6家企業,以及華為、麥格思、瑞奧德集團、盈科海口分所、招商港灣等10余家企事業單位入駐。

    招商局大廈是海南首座中國電信5G泛在智能總部基地大廈,位于海口濱海大道,是招商局海南區域總部項目中的寫字樓部分,其中A座自持招商,B座銷售。

    截至2021年12月底,招商蛇口總資産規模8562.03億元,業務覆蓋全球110個城市和地區 ,開發精品項目超620個。

    招商蛇口江蘇常熟琴湖溪里商業中心開業 總體量12萬平

    6月24日,招商蛇口在江蘇常熟的商業項目琴湖溪里商業中心正式開業,招商率100%,開業率91%,開業首日總客流量破15萬人次。

    據介紹,琴湖溪里位于常熟主城核心,地處琴湖以西,海虞南路以東、沙家浜路以北,坐擁主次鮮明的城市路網格局,29條公交線路通達全城;同時,該項目周邊擁有大量住宅、寫字樓、酒店等完善配套,3公里範圍内常住人口近39萬。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該項目總體量約為12萬平方米,涵蓋天幕區、濱湖區、文化中心三大功能分區,是常熟首例濱湖文商旅體綜合體,定位于“城市會客廳、文化新地標”。

    另外,同期開業的琴鳴生活廣場招商率達到100%、開業率達到了99%。

    資料顯示,截至2021年12月底,招商蛇口總資産規模8562.03億元,業務覆蓋全球110個城市和地區 ,開發精品項目超620個,持有管理商業項目60余個,商業總體量超700萬平方米。

    萬里印刷拟與西安喜愛購商貿股份開展合作 将發展便利店業務

    6月24日,萬里印刷發布公告表示,該公司已于當日與西安喜愛購商貿股份有限公司(潛在夥伴)訂立無法律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内容有關與潛在夥伴就于中國發展便利店業務及便利店宣傳品印刷支援展開潛在合作。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該公司正在與潛在夥伴探讨合作方式,其中可能包括,成立合營企業或公司投資于潛在夥伴。計劃該公司将負責向潛在夥伴的便利店提供宣傳單張及一般紙品的印刷及制作服務,而潛在夥伴将負責便利店的業務營運。

    計劃達成磋商後,訂約方将簽署正式協議。于諒解備忘錄日期,概無敲定業務合作的重要條款或形式,訂約方亦無訂立任何與合作有關的具法律約束力協議。

    萬里印刷董事認為訂立諒解備忘錄符合集團及其股東的整體利益,原因是諒解備忘錄項下拟進行的交易(倘成事)預期會擴展集團的收入來源,最終可望提高集團的盈利能力,使股東獲得最大回報。

    另外,萬里印刷于當日收盤報收于0.04元,上漲11.43%,換手率0.04%,成交量28.0萬股,成交額1.06萬元。投行對該股關注度不高,90天内無投行對其給出評級。

    據悉,萬里印刷市值2800萬元,在包裝印刷Ⅱ行業中排名第36。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