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發展與河南駐馬店市簽署合作協議 涉公共服務、養老等

观点网

2022-06-26 17:42

  • 自2011年起,保利發展已進駐河南省四大城市(鄭州、洛陽、開封、許昌),累計開發項目35個,廣泛參與到了河南省内多個重大項目投資.

    觀點網訊:保利發展控股宣布,6月24日,河南省駐馬店市政府與保利發展控股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保利發展表示,将以此次簽約為契機,着力整合資源,充分發揮資金、人才、技術等優勢,積極協調、指導、推動各主業平台聚焦駐馬店、投資駐馬店,在公共服務、健康養老、職業教育等領域拓展合作路徑、優化合作模式,高標準高質量打造品牌項目,為駐馬店建設現代化區域中心城市貢獻央企力量。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自2011年起,保利發展已進駐河南省四大城市(鄭州、洛陽、開封、許昌),累計開發項目35個,廣泛參與到了河南省内多個重大項目投資,尤其是城市更新、鄉村振興、文化産業、保障性住房建設、社會公益等領域。

    據稱,駐馬店市,是河南省重要的人口大市、農業大市和新興工業城市,總人口966萬,面積1.5萬平方公里。駐馬店市的會展、體育、教育、養老等産業,都與保利發展集團存在“互補”空間。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合作

    養老産業

    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