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田股份:近1年内累計訴訟、仲裁事項涉案金額約5759.42萬

观点网

2022-06-24 19:04

  • 廣田集團表示,鑒于部分案件處于尚未開庭審理、尚未出具判決結果、判決結果尚未生效等階段,其對廣田集團本期利潤或期後利潤的影響存在不确定性。

    觀點網訊:6月24日,深圳廣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有關累計訴訟、仲裁情況的公告。

    具體來看,深圳廣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有關規定,對其及控股子公司連續十二個月累計涉及訴訟、仲裁事項進行了統計,自前次披露《關于累計訴訟、仲裁情況的公告》至公告披露日,除已披露過的訴訟/仲裁案件外,廣田集團及控股子公司連續十二個月内累計訴訟、仲裁事項涉案金額合計約為人民币5759.42萬,約占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絕對值的10.98%,均為被訴案件。

    觀點新媒體獲悉,本次披露的訴訟或仲裁案件情況中,廣田集團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單項涉案金額占廣田集團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絕對值10%以上,且絕對金額超過人民币1000萬元的重大訴訟、仲裁事項。廣田集團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其他應披露而未披露的訴訟、仲裁事項。

    廣田集團表示,鑒于部分案件處于尚未開庭審理、尚未出具判決結果、判決結果尚未生效等階段,其對廣田集團本期利潤或期後利潤的影響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據有關會計準則的要求和實際情況進行相應的會計處理,並及時按照規則要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配套産業鍊

    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