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決定不對出售給融創的浙江泛海建投股權進行回購

观点网

2022-06-24 18:54

  • 2021年6月,武漢中央商務區股份有限公司向融創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轉讓其持有的浙江泛海建設投資有限公司剝離部分資産後的100%股權。

    觀點網訊:6月24日晚間,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布控股子公司武漢中央商務區股份有限公司出售資産的進展。

    觀點新媒體閱讀公告後得知,2021年6月,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屆董事會第三十一次臨時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控股子公司武漢中央商務區股份有限公司出售資産的議案》,董事會同意控股子公司武漢中央商務區股份有限公司向融創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轉讓其持有的浙江泛海建設投資有限公司剝離部分資産後的100%股權。

    據悉,對于上述標的股權,武漢公司或其指定方有權于2022年6月23日前進行回購。

    泛海控股表示,為改善公司經營局面,聚焦長遠發展,公司資金将優先用于滿足自身經營需求。因此,決定不對上述標的股權進行回購。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于6月24日,北京産權交易所顯示,武漢中央商務區股份有限公司債權被挂牌轉讓,招商主體為中國長城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債權原始本金為16.1億元,披露起止日期為6月23日至12月19日。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A股

    泛海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