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洲際:股東廣西正和所持3.09%股份将被司法拍賣

观点网

2022-06-24 18:07

  • 洲際油氣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表示,其股東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賣。

    觀點網訊:6月24日,洲際油氣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表示,其股東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賣。

    據悉,ST洲際公司股東廣西正和因與上海浦東發展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債務糾紛被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裁定司法拍賣其持有的公司6993.95萬股無限售流通股。

    值得注意的是,該標的占ST洲際總股本的3.09%,占廣西正和持有公司股份的12.09%,上述股份已被司法凍結。

    據此,ST洲際表示,截至公告披露日,此次廣西正和所持公司股份被拍賣事項不會對生産經營造成影響,不會導致實際控制人變更。

    資料顯示,廣西正和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26日,法定代表人為仝玉寶,注冊資本為4380萬美元,經營範圍包含以普通住宅為主的房地産開發建設經營;自有房産租賃;建築材料的國内批發等。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

    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