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已竣工1萬套保障性租賃住房 TOD計劃新建1.9萬套

观点网

2022-06-24 10:34

  • 截止至6月23日,成都共籌集202個保租房項目,含房源約12萬套(間),其中已竣工房屋約1萬套(間),計劃将1.9萬套作為保障性租賃住房。

    觀點網訊:據成都住建局信息,截止至6月23日,成都共籌集202個保租房項目,含房源約12萬套(間),其中已竣工房屋約1萬套(間)。

    觀點新媒體獲悉,成都計劃新建TOD,将1.9萬套作為保障性租賃住房。據了解,為城市新青年提供穩定、方便而有顔值的租住生活,是TOD實施保障性租賃住房的特點。TOD保障性租賃住房項目主要位于距離軌道交通站點300米的核心區域内,以“高效生活圈”為理念,打造青年潮流品質住房,同時復合居住、商務辦公、綜合商業、公交繫統等,形成具有完備城市功能的“mini”城市,是“人城産”和諧相處的城市發展理念。

    另悉,截至目前成都有成都雙鳳橋、三岔、梓潼宮、雙流西等新建TOD項目中。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租賃

    租賃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