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美谷:注銷2021年股票期權激勵計劃合計1220萬份

观点网

2022-06-23 20:57

  • 本次注銷完成後,激勵對象人數調整為7人,股票期權授予總數調整為560萬份。

    觀點網訊:6月23日,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公告稱,注銷2021年股票期權激勵計劃部分股票期權。

    觀點新媒體獲悉,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6月23日召開第十屆董事會第二十九次會議和第十屆監事會第十六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注銷2021年股票期權激勵計劃部分股票期權的議案》。

    具體來看,6名激勵對象因離職而不再具備激勵對象資格,對其已獲授但尚未行權的股票期權共計660萬份予以注銷;同時,因奧園美谷當期業績水平未達到業績考核目標條件,其余7名激勵對象第一個行權期已獲授但尚未行權的股票期權共計560萬份予以注銷,共計注銷1220萬份股票期權。激勵對象名單及股票期權數量相應調整。該公司獨立董事發表了明确同意的獨立意見,監事會發表了核查意見。

    根據《2021年股票期權激勵計劃(草案)》和《2021年股票期權激勵計劃實施考核管理辦法》規定,若各行權期内,當期業績水平未達到業績考核要求的,所有激勵對象對應考核當年可行權的股票期權均不得行權或遞延至下期行權,由該公司注銷。

    另根據中審衆環會計師事務所(特殊普通合夥)出具的2021年年度審計報告,奧園美谷2021年業績水平未達到《2021年股票期權激勵計劃實施考核管理辦法》規定的公司層面業績考核目標。因第一個行權期條件未達成,所有在職的激勵對象第一個行權期可行權的股票期權560萬份均不得行權,由公司注銷。綜上所述,本次涉及注銷的已獲授但尚未行權的股票期權共計1220萬份。

    據此,本次注銷完成後,激勵對象人數調整為7人,股票期權授予總數調整為560萬份。奧園美谷表示,本次注銷部分股票期權不會對公司的财務狀況和經營成果産生重大不利影響,也不會影響公司管理團隊的勤勉盡職。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A股

    奧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