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福源養老FOF發行超10億元 為首發規模最大的養老目標日期基金

观点网

2022-06-23 10:16

  • 基金簡稱“華夏福源養老”,發行規模超10億元,将成為歷史上首發規模最大的養老目標日期基金。

    觀點網訊:近日,華夏福源養老目標日期2045三年持有FOF結束募集,該基金為一款三年持有期的養老基金。

    觀點新媒體獲悉,該基金簡稱“華夏福源養老”,代碼為“015682”,是由中信銀行、中信證券、中信建投證券和華夏基金共同甄選、聯合發行的“中信優品”,發行規模超10億元,有近萬名客戶參與認購,将成為歷史上首發規模最大的養老目標日期基金。

    另悉,“華夏福源養老”是中信銀行在養老金融領域的重要布局與具體實踐,幫助持有人一站式解決養老投資難題。中信銀行财富管理業務秉承長期主義與資産配置理念,在市場低位逆勢布局長期限封閉的權益産品,力争提升客戶盈利體驗,該基金既是中信銀行以客戶為中心的具體實踐,也是其在長期限産品銷售上的突破。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

    養老産業